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卑鄙的圣人:曹操》解说一代枭雄的真实面目

2014-06-05 16:37: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卑鄙的圣人:曹操》曾是各大书店的畅销书,因为它还原了历史上曹操的真实面目,并且书名也非常具有吸引力。到底曹操是圣人还是卑鄙的人,我们一起来找答案。

(曹操画像、凡客体,图片来源:人民网)

本文摘自:人民网,作者:蔡震,原题:《曹操“十大隐私”:爱美色搞婚外恋 常炒作自己》

“爱婚外恋,爱吃鲍鱼,爱自我炒作,爱君子,爱小人,爱天下众生,也爱写诗,我不是你们说的奸雄,我是卑鄙的圣人,曹操!”

热门畅销书《卑鄙的圣人:曹操》因还原真实历史中一代奸雄的日常面目,引起众多曹操迷热议,甚至有读者用上述凡客体总结书中的曹操。10月17日,在该书第三部出版之际,作者王晓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历史上的大奸大忠都差不多,只有曹操大不同。如果你不了解日常生活中的曹操,你便无法理解他的所作所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