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湖北城管队长制止违建遭锄头击中头部 昏迷4天殉职

2014-06-07 21:28: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网上流传了一段关于湖北城管队长段金寅制止违建遇袭身亡的视频。据悉,段金寅执法时耐心劝导违建者,却不料遭人用锄头袭击,击中脑部,昏迷了4天殉职。


20日上午11点左右,湖北省英山县城管执法局城东执法大队队长段金寅抢救无效身亡。16日,段金寅在带领队员制止违章建筑施工时,被当事人用锄头击中头部当即倒地送医抢救。

视频记下伤人瞬间

网上流传的一段事发现场视频显示,多名身着制服的城管队员站在一处施工现场,一名身穿紫色衣服较年轻的男子与多名队员谈话,另有1名年纪更大的男子手持锄头站在旁边。附近地面有沙堆、石灰堆等施工材料。视频第1分钟13秒,紫衣男子弯腰捡起一块砖头欲砸城管队员,被身边多名执法人员拦下。就在这时,旁边那名年纪更大的男子快步上前来到一城管队员背后,举起锄头对其头部砸下去,被砸者倒地不起,旁边的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控制住行凶者,并将伤者抬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