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79岁老人每天连续翻100个单杠

2014-06-07 21:48: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双杠上做倒立 在天梯上往返30多趟 79岁老人连续翻 100个单杠 小伙伴们,你们可以吗 5月6日早上7时,在汝河路金水河旁的滨河公园里,一老人正精神抖擞地拉着健身器材区的天梯,进

79岁老人每天连续翻100个单杠

在双杠上做倒立

79岁老人每天连续翻100个单杠
在天梯上往返30多趟
  79岁老人连续翻 100个单杠

  小伙伴们,你们可以吗

  5月6日早上7时,在汝河路金水河旁的滨河公园里,一老人正精神抖擞地拉着健身器材区的天梯,进行锻炼,而老人竟然能一次连翻100个单杠。

  记者看到,老人双手抓着天梯上的钢管,双脚悬空,靠臂力一次次抓住前面的钢管前行到天梯一端再返回。如此反复,来回能做30多个来趟,面不改色,气不喘。

  在单杠处记者目睹了老人连续在单杠上翻转100个,之后还用双脚倒挂在单杠上,摆动身体做曲腹、伸展等高难度动作。

  在吊环处,老人双手抓住吊环双脚离地,连续拉30多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