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台湾一女子被判与前夫离婚无效 合法拥有两名丈夫

2014-06-07 21:45: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女竟拥有两名丈夫,而且还合法!嘉义一名女子2012年和前夫离婚,隔年与现任丈夫结婚,并生下一个孩子,但前夫竟反悔,以签协议书时女方不在场为由,向法院提出离婚无效诉讼...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女竟拥有两名丈夫,而且还合法!嘉义一名女子2012年和前夫离婚,隔年与现任丈夫结婚,并生下一个孩子,但前夫竟反悔,以签协议书时女方不在场为由,向法院提出离婚无效诉讼,法官因此判决离婚无效,结果女子变成合法拥有两名丈夫,气得现任丈夫大骂,实在太乌龙了!

  据报道,女子表示,前夫因跟她要钱不成,提议离婚,当时是由前夫的朋友担任证人,将写好的离婚协议书给她签,双方也在前年9月4日办妥离婚协议手续,没想到前夫居然反悔,连证人也表示,办理离婚协议登记时,女方不在场,法官因此判决离婚无效,

  但女子去年的3月25日已与现任丈夫合法结婚,还生下一个孩子,女子说,前夫诉请离婚无效的时候,她与现任丈夫还没结婚,状纸3月6日送的,她们结婚是3月25日。

  这样的结局真的让她很困扰,她的现任老公也愤怒地说:“老婆怎么可以跟人家公家(闽南语,平分),问题是法官判决下来是大家没办法接受的,你明知道我的婚姻关系是合法的,但是你又判她前一段婚姻也合法!这就变成一妻两夫了!”让他们真的难以接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