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友晒清明节“请假攻略” 请三天假可休八天长假

2014-06-07 21:28: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一名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份清明节的“请假攻略”,只要请三天的假就能休假8天。许多网友看到后疯狂转发,并且有人已经开始预定回家的火车票了。

2013年全年节假日示意图

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清明要开始了,还剩10多天的日子,可是广大网友已经按捺不住期待假期的热情了。据悉,201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不少网友根据这个假期安排,定制出了一份“请假攻略”,把假期计划成了8天。

网友疯狂转发“请假攻略”

日前,在微博上就有网友晒出了一份“请假攻略”。“3月30日/31日双休+4月1日/2日/3日请假+4月4日至6日放假=8天假期,需请假3天。”记者看到,网友们在疯狂转发同类内容的帖子,有的帖子转发了几百次,甚至达到千余次。很多网友更是积极响应,“请3天假,放8天,又可以安排一次旅行了。”“我要今天就跟老板请假,不然被别人知道这个攻略,排不到我放假了。”“顶!我要马上去买火车票,清明请假回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