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80岁海龟吃撑生病抗拒做胃镜 5个汉子出马方控制

2014-06-07 21:45: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义乌中心医院接诊了一个特殊病人,它是一只80多岁、重200斤的大海龟。为了给这家伙做一次胃镜,大家可没少费力气。

医生特意做了个中间带孔的木块,这样它就不会咬器械了。

  如果胃不舒服,去检查时医生可能会建议你做胃镜,那种苦,做过的人都刻骨铭心。

  近日,义乌中心医院接诊了一个特殊病人,它是一只80多岁、重200斤的大海龟。为了给这家伙做一次胃镜,大家可没少费力气。

  大海龟叫佳佳,来自义乌海洋世界中,在那里,它可是明星哦,每次它表演都会引来众多观众。

  半个多月前,佳佳闹起小别扭,表演时意兴阑珊,工作人员把它最爱的小黄鱼摆在面前,也碰都不碰。

  佳佳怎么了?连海洋世界中的动物专家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于是义乌海洋世界向义乌中心医院申请,给佳佳做一次胃镜检查。

  当天刚出门,海洋中心用了一辆小货车来运送200多斤的佳佳。

  医生们也是严阵以待,胃镜器械刚伸进它嘴里,它就显得有些暴躁,不停地拍动着自己的两只“前脚”,想要逃离手术台。

  边上工作人员不得不使劲摁着,可是它力量也不小,5个汉子出马,才控制住它。

  这次检查真是费了一番周折,可是检查结果却有些让人啼笑皆非,佳佳这么长时间的食欲不振,原来是因为吃太多了。

  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列出了它的菜单:佳佳每天都要吃掉20多斤小黄鱼与白菜,尤其是小黄鱼,是它的最爱,可以说,佳佳绝对是个吃货。

  听完医生描述与建议后,工作人员也打算改变一下“佳佳”的食谱,近期改用输营养液提供能量,等它把胃中食物都消化完。

  想要看佳佳表演的观众可要等一等了,最近佳佳需要静心休养,至少半个月后才能复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