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提复议案让李鸿源难堪? 江宜桦:无谓的解读

2014-06-07 16:49: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台当局“行政院”就“地政士法”提起复议案,台“行政院长”江宜桦今日在参加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大会时表示...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台当局“行政院”就“地政士法”提起复议案,台“行政院长”江宜桦今日在参加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大会时表示,提复议案是希望维护不动产实价登录制度。对于部分“蓝委”认为“政院”太过草率,江宜桦则说,他相信和“立委”意见交换后,国民党团应会支持。

  江宜桦表示,复议案是重要宪政制度设计,如果不是必要,不会随便提出。不过由于“地政士法”修正中对登录的裁罚可能造成地政士和买卖双方提供较不正确数据,导致实价登录制度缺乏公信力,影响深远,只好提复议案。

  江宜桦说,他很感谢“立委”与“政院”意见交换,基本上党团应该是会愿意支持台“行政院”的复议案。至于复议案是否给台“内政部长”李鸿源难堪?江宜桦则说,都是无谓的解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