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权威 > 正文 >

马来当局:继续搜寻失联客机 寻可能生还者

2014-06-09 09:25: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于当地时间29日与马航失联航班部分乘客家属及机组人员家属会面。希山慕丁表示,马来西亚政府确认搜救会持续,寻找“可能的生还者”。

  

  资料图:3月25日,马来西亚官方发布会在吉隆坡举行。图为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于当地时间29日与马航失联航班部分乘客家属及机组人员家属会面。希山慕丁表示,马来西亚政府确认搜救会持续,寻找“可能的生还者”。

  希山慕丁称,无论搜救区域多偏远,马方都抱有信念,继续搜寻可能的生还者。他承诺,只要有生还者,就一定会尽全力搜救。但他同时也表示,不能给家属们“虚假的希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