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停车管理员坐地涨价

2014-06-07 21:43: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下车就先交20元停车费,车主吃饭出来发现车被堵,拿了停车费的收费员却不知去向。昨天,自称是管理方的海安停车公司表示,停车场有手续但是正在备案中,但两名员工是新来的。

  一下车就先交20元停车费,车主吃饭出来发现车被堵,拿了停车费的收费员却不知去向。昨天,自称是管理方的海安停车公司表示,停车场有手续但是正在备案中,但两名员工是新来的,停车“一口价”、擅自离岗、停车堵路都是员工个人的不正当行为,公司会进行整顿和批评教育。

  停车涨价

  管理员只负责收钱

  昨天,孙女士向北京晨报反映上周六去金钱豹亚运村店用餐时,停车收费员“一口价”要了20元。“我以前去的时候都是按时收费,每小时5元,肯定停不了4个小时20元,快过年了,怎么停车费也涨了。”

  昨天下午1点,北京晨报记者来到此处,发现在金钱豹门口立有中奥华美达大酒店停车场的牌子,白天小型车15分钟1.25元、大型车2.5元。但几位取车的市民纷纷表示:“停车费都是20元不限时,来了先交钱。”有一家四五口儿带着孩子来金钱豹用餐,刚一出来发现车被堵里头了,一辆大车横着停在车头,“我们11点多来的时候,刚一下车就让先交20元停车费,谁知道管理员只收钱不办事儿,这车把我堵里头也不管,现在还找不着人了。”

  这位车主回忆称,停车收费员穿深色棉服,没注意有无配搭胸卡,“不过态度不是很好,有人不想下车先交钱还跟人家嚷嚷来着,那司机也只能先给钱了。”北京晨报记者在停车场转了好几圈都未找到穿深色棉服的收费员。1个小时后,大车司机从酒店里出来了,他无奈地表示是收费员让他停这里的,“他说里面这排小车不出去,我真不知道会堵着别人。而且我也是交了费的,因为是大车,上来就交了40元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