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奥巴马推特3690万粉丝53%是买的 堪称僵尸粉之王

2014-06-07 21:37: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僵尸粉是指微博以及推特上那些用钱就能买到的虚假粉丝。近日英媒曝光,在所有开设了推特的美国政治人物中,奥巴马的粉丝这有53%是僵尸粉,无可争议成为“僵尸粉之王”。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9月24日报道,在开设推特的美国政治人物中,总统奥巴马是无可争议的“僵尸粉之王”。他拥有3690万名推特粉丝,但其中1950万竟然是“僵尸粉”。

伦敦社交媒体管理公司“身份民众”(StatusPeople)披露,根据取样调查,拥有“僵尸粉”数目最多的推特账户分别属于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第一夫人米歇尔和白宫通讯处,在奥巴马的3690万推特粉丝中,有53%、1950万名粉丝并不是真的存在,仅20%是活跃粉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