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郭美美微博晒与男友亲密照 网友建议换个“更帅的”

2014-06-07 21:21: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因在网上炫富而走红的郭美美近日晒出了自己与男友的亲密合影。郭美美自称自己找到了真爱,网友们看了纷纷留言,建议她再换个“更帅的”。

图为郭美美与男友。图片来自微博。

中新网1月24日电1月24日晚,因在网上炫富而走红的郭美美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男友的照片。郭美美声称自己找到了真爱,不过从留言来看,网友对这段恋情并不看好,建议她换个“更帅的”。

郭美美在微博里称:“我脾气很差,他脾气很好,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莫过于我们相爱了。”在照片的右下角还有一张婴儿的照片,有网友怀疑这是两人的孩子。不过,郭美美在微博中并没有吐露这个婴儿的信息。

看到郭美美的微博,网友纷纷表示与之前的“中国式英语”相比有很大进步。但是,也有网友对这段恋情并不看好,觉得郭美美完全可以找个“更帅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