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浙江企业高管生意失败 全身赤裸跳海引百人围观

2014-06-07 21:35: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因生意失败而情绪暴走,他一丝不挂的跳进了冰冷的海湾。当救援民警靠近时男子情绪激动的反抗,并自称“想死”“不要救我”,最后被民警连拖带拽救了上来。

8月21日中午,一名不到40岁的男子全身赤裸跳下星海湾圣亚海洋世界门前的海湾。围观游客马上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但该男子却一度拒绝。在一番对峙后,民警将其救起。

据星海湾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昨日11时许,圣亚海洋世界门前的海湾里,一名男子全身赤裸地跳了下去。“我们接到报警马上出动摩托艇到事发地救援。”民警赶到现场后,已经有上百名游客在岸上围观,并且向男子喊话,让其注意安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