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最贵车祸!重庆一兰博基尼撞上劳斯莱斯 引众人围观

2014-06-07 21:28: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重庆发生了一起最贵车祸,一辆价值348万到488万之间的兰博基尼跑车与一辆价值419万到511万之间的劳斯莱斯发生了追尾。网友们纷纷称伤不起。

私了!两个豪车司机没报警

劳斯莱斯4S店表示车漆都是定制调配的,价格昂贵;兰博基尼4S店称,看到车后再定是否需要送出国修。

据视频拍摄者“@裸奔的狗”介绍,这是发生在南滨路上的一次追尾:不过,当事双方都相当的“牛气”,一辆是兰博基尼跑车,而被追尾的,是一辆劳斯莱斯。

从视频上看,这次追尾不算严重,但保险公司“估计很肉痛”。

最贵车祸

两辆豪车南滨路追尾

视频拍摄者“@裸奔的狗”是一名姓胡的漫画家和作家,昨日下午,他向重庆晨报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胡先生说,前天下午,他和朋友约好去南滨路晒太阳,意外目睹了这场“最贵车祸”。胡先生说,事情大约发生在前天下午2点30分左右,朋友驾车,他坐在副驾。经过融侨半岛时,他远远看到,在融侨半岛路口往南坪方向200米处,很多人在围观什么。“前面出车祸了!”朋友放慢车速,缓慢靠近。

“我居然看到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胡先生说,他平时爱车,一眼就认出这是一辆兰博基尼。虽说平常也在重庆见过这车,但他看热闹的心顿时被勾起,于是赶紧拿出手机摄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