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蒙牛、伊利大涨价 特仑苏涨5%真果粒涨17%

2014-06-07 21:35: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有消息称,蒙牛、伊利将对自己旗下的部分乳制产品进行调价。当然不会是降价,是涨价。蒙牛称只针对部分的液态奶,苏伦特涨幅为5%左右,真果粒则上涨了17%。

蒙牛确认涨价 伊利暂未答复

洋奶粉因垄断被开最大罚单一事尚未平息,昨日又有消息称,蒙牛、伊利对旗下乳制品做出涨价动作。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蒙牛、伊利核实,蒙牛方面表示,此次调价只针对部分液态奶,各产品调价幅度不同,特仑苏涨幅在5%左右。

对于涨价原因,蒙牛方面将其归结于成本上涨。记者追问其原料上涨的具体项目和数据时,蒙牛方面暂未向记者出具。

同时,对于坊间的调价传言,伊利公司上午并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不过,该公司客服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近期确实上调了部分液态奶的价格,但并不清楚具体调整幅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