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ATM取款时忘拔卡 小情侣顺手取3000元被捕

2014-06-07 21:12: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原来事发当晚,两人去取钱,正要进行插卡操作时,发现有人将银行卡遗留在机器中,并且处于可操作状态。于是,他们就借机取走了卡中的3000元钱。

  是你的钱,请保管好;不是你的钱,请不要起贪念。这句话看似在讲两件事,不过下面发生的情况,说明这两件事有时是联系在一起的。

  事情还要从本月20日说起。当天晚上9时30分许,市区人黄某在温州龙湾永中三号街农商银行ATM机上存款后,将银行卡遗忘在ATM机里。过了十几分钟,黄某的手机收到一条取款通知短信:银行卡里有3000元钱被取走了。此时,这位老兄才想起自己的银行卡忘拔,等他返回找卡时,银行卡已经不见了。黄某马上报警求助。

  民警查看了当晚的监控,发现黄某离开后,有一对年轻男女来到黄某之前用过的那台ATM机前。只见两人并没有插银行卡的动作,对着操作机按了几下,接着就取到了一叠钱。

  通过监控画面,民警初步确认,并锁定了嫌疑人。

  本月24日晚上6时许,民警分别在龙湾区沙城街道永恩路一美容店和瓯海区茶山大学城一理发店将25岁的男子张某、22岁的女子柯某抓获。

  经民警了解,张某、柯某是男女朋友关系,均是湖北人。

  原来事发当晚,两人去取钱,正要进行插卡操作时,发现有人将银行卡遗留在机器中,并且处于可操作状态。于是,他们就借机取走了卡中的3000元钱。

  目前,警方已对张某、柯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