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校车客串灵车 家长担心会给孩子的心里蒙上阴影

2014-06-07 21:35: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溧阳市的一位家长称,自己女儿所在学校的校车在暑假期间竟然客串起“灵车”来。这位家长非常担心会给孩子的心灵蒙上阴影,以后或不敢再坐校车了。

近日,一位溧阳市的家长发帖,女儿所在小学的“校车”竟然在暑假期间客串起“灵车”,把一位跳楼身亡的女子拉走了。发帖人担心,此事会给孩子的心灵蒙上阴影,以后再也不敢坐校车了。(8月17日扬子晚报)

事件发生后,溧阳市教育局人员辩称,“女子跳楼后并未立即死亡,运送的其实只是生命垂危的跳楼病人。”但这样的伤者,也必定血肉模糊、惨不忍睹,让车厢充满血腥气。由于心理相对脆弱,未成年人甚至是低龄学生,很容易受到惊吓,制造恶性联想与恐怖的梦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