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新西兰发生6.6级地震 道路损坏交通受阻

2014-06-07 21:35: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新西兰中部发生6.6级地震,首都惠林顿的震感非常强烈。网络和电话等通信设备在地震中一度不畅。目前并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的损失报告。

新西兰中部地区16日下午发生6.6级地震,首都惠灵顿震感强烈。

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的报告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14时31分(北京时间10时31分),震中在新西兰南岛北部小镇塞登东南10公里处,震源深度8公里。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此前称地震为6.2级地震,后来修正为6.6级。

地震发生时,记者正在惠灵顿办公室里接听电话,明显感到建筑物一阵晃动,门窗被震得咣当作响,之后网络和电话通信一度不畅。受地震后的余震影响,首都惠灵顿的铁路和公交运输已经停止。

新西兰紧急救援部门说,已接到塞登附近道路损坏和滑坡的报告,南岛北部部分地区发生断电。目前还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另外,墨西哥南部地区16日上午发生5.1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及重大财产损失报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