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酒吧门口遭强行脱衣围殴 下身赤裸引围观

2014-06-07 21:28: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河南南阳女子小雨,3月14日与男友、姐姐、姐夫一同去酒吧玩。次日凌晨从酒吧出来,小雨姐夫将一名女子误认为女友,欲带走。随后那名女子叫来近20个人围殴小雨一行人。小雨被脱光衣服暴打。

小雨头、颈部的伤痕(当事人供图)

昨日上午,网友“导演乔乔JOJO”发微博称接到网友求助:“3月15日凌晨3点多,我在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威克斯酒吧门口,被近20个不明身份的人围殴,身上10多处被打伤。凶手强行当街脱下我裤子并扒下内裤,我下身赤裸在五六十人面前……警察赶到,凶手乘车离开。请知道当晚情况的好心人提供线索。”

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受害人。她叫周小雨(化名),20岁,南阳南召县人,“3月14日晚上11点,我与男朋友、姐姐、姐夫来到威克斯酒吧。次日凌晨3点多从酒吧出来。”小雨说,大家都喝了很多酒,姐夫把一名女子误认成姐姐,准备带走。随后,姐夫与这名女子发生争执。

“我当时也喝多了,拉着姐夫说别掺和这事了。那个女的说不许走,这事没完。随后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一二十个人。”小雨说,自己上了出租车,七八个女的过来,把她从出租车的另一侧拽了出来。

“他们有近20个人,其中有七八个男的围着我男朋友和姐夫打,另外几个女的对我又打又抓,还强行脱了我的衣服。当时,街上还站着五六十个人……”据了解,当时出警的是郑州市丰产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当晚确实有出警,一名女子在威克斯酒吧门口报案。 (河南商报 记者 孙科 李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