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刘翔2014年将复出 TIM称无意外可重回一流

2014-06-07 21:35: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悉,刘翔将会在2014年重新回归。业内人士称,刘翔如若不是在今年5月旧伤复发,莫斯科世锦赛的110米栏决赛跑道上一定少不了刘翔的影子。刘翔是否真的会复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不是5月份刘翔的康复情况出现反复,那么目前正在进行的莫斯科世锦赛的110米栏跑道,你就非常有可能见到他的身影—2014年的国际赛场上,刘翔复出悬念不大。

可能再待两个月

从2012年10月前往美国进行医疗恢复,刘翔一行人的签证到2013年8月份到期,若无意外的话,8月28日他们将回国。然而,负责刘翔康复的美方团队认为,最完美的方案应该是继续在美国进行一到两个月的康复训练,一是补上5月份康复出现反复时耽误的课程,二则是保险起见,彻底巩固康复成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