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山东两艘新型海监船投入使用 每艘造价9000万

2014-06-07 20:2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1日上午,山东省两艘千吨级省级维权执法专用海监船入列仪式在蓬莱京鲁船业有限公司港口举行,这两艘船是目前我省吨位最大、设备最先进的海监执法船舶...

  21日上午,山东省两艘千吨级省级维权执法专用海监船入列仪式在蓬莱京鲁船业有限公司港口举行,这两艘船是目前我省吨位最大、设备最先进的海监执法船舶,增强了我省远海执法、维权的能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地在“中国海监4001”船上升起,标志着她和她的姊妹船“中国海监4002”正式入列,投入使用。

  “新船与老船相比,最大的变化是自动化程度提高,主要表现在机电控制和通讯导航能力提升,并且有了吨位和速度的优势,提高了执法能力。”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副总队长乔培新介绍,“此次入列的新船已经能够代表国内的最先进水平,同时也达到国外较高的水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