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揭秘儿时葛优:性格腼腆胆小 一打架就开溜

2014-06-07 21:21: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葛优这样一位在影坛叱咤风云的大腕,谁也不会想到小时候的他竟是连大声说话都不敢的腼腆男孩,母亲更是完全没想到他会当演员。

  葛优童年照(资料图)

  据报道 华表奖、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戛纳影帝——葛优拥有这许多的影帝头衔,这样一位在影坛叱咤风云的大腕,谁也不会想到小时候的他竟是连大声说话都不敢的腼腆男孩,母亲更是完全没想到他会当演员。

  被姥姥带大 北影大院对他影响很深

  1957年,葛优生于北京,父亲是著名演员葛存壮,母亲施文心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文学部做编辑。还不到一岁的时候,因为母亲随北影厂的一大批干部被下放到湖北,所以“小葛优”是姥姥带大的,母亲下放回来的时候,他已经一岁半了。

  儿时的葛优是在北影大院里长大的,父母又都是电影工作者,生活环境对他的一生造成很大影响。

  儿时性格腼腆 母亲:没想到能当演员

  在镜头前游刃有余的“葛大爷”,小时候竟是个内向腼腆的小朋友,母亲施文心表示,“葛优在幼儿园时特别害臊,连说话都不敢大声,也从不表演节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