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上海纪委调查确认“法官集体招嫖”4人职务

2014-06-07 21:3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8月1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5官员集体招妓,同时上传一段视频。上海市纪委昨晚发布消息称,已会同市高院对陈雪明等四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的情况开展调查。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袁勃)8月1日,有网民发帖称上海高院副院长等5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等情况。8月2日晚,上海纪委官方微博“廉洁上海”发布消息称,上海市纪委看到网民举报信息后,立即会同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对该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等四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的情况开展调查。将根据查清的事实依纪依法进行处理并向社会公布结果。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方面表示,帖中所指陈雪明现为上海高法民一庭庭长,赵明华现为副庭长。上海高法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组织专人开展调查,并将根据查清的事实和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