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毒蛇不堪被抓咬死自己 专家:神智错乱(图)

2014-06-07 21:35: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南投县国姓消防队在山区民宅抓到一条长逾1公尺龟壳花。可这只龟壳花被捕时,可能伤到某部分神经,因而神智错乱,活活咬死了自己。

龟壳花蛇

台海网7月22日讯 龟壳花(台湾六大毒蛇之一)自杀咬死自己?南投县国姓消防队日前在山区民宅抓到一条长逾1公尺龟壳花,原本放入铁笼中准备交给县府农业处处理,不料隔天龟壳花却张口“咬身自尽”,在场目睹的消防队员看到后都直呼不可思议。专家对于这罕见的情况认为,可能是被捕过程某区神经遭夹伤,神智错乱,咬死自己。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姓消防队日前在国姓乡山区民宅中抓到这只龟壳花,消防员以捕蛇夹夹进铁笼,隔天却亲眼看到龟壳花在蛇笼内张口,露出毒牙咬住身体的中段后死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