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新婚夜被丈夫前妻注射硫酸 器官衰竭告别人世

2014-06-07 21:27: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女子张二莉新婚之夜被丈夫前妻郭芳在其腹部注射硫酸而生命垂危。各界爱心人士都纷纷为张二莉募捐为其治病,但是由于其身体器官逐渐衰竭导致败血症,不幸去世。

昨日,由于身体器官逐渐衰竭和败血症,商丘新娘张二莉不幸去世。张二莉在新婚18天时,被半夜闯入家中的丈夫前妻郭芳(化名)往腹部注射毒液而生命垂危。

2月26日中国网河南频道报道了商丘新娘张二莉受伤害的事件后,有很多爱心人士为张二莉捐款,更有网友主动为张二莉联系了做肠移植手术的医生,并在论坛发帖呼吁网友为张二莉组织募捐,并表示如果二莉与前夫所生的女儿无人抚养,将为其寻找抚养人。

但不幸的是,由于身体器官逐渐衰竭和败血症,3月11日上午9点30分,张二莉还是离开了人世。

张二莉的丈夫郭解放告诉记者,一周前张二莉因器官开始衰竭导致败血症,高烧不退,胃出血,全身长满红斑。“今天(3月11日)准备与犯罪嫌疑人家属签订赔偿协议转去郑州治疗,但张二莉今天上午9点30分去世。”

据了解,向新娘张二莉注射硫酸的郭芳(化名)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当地警方以故意伤害罪移交给了检察院,相关案件将开庭审理。

“虽然二莉不在了,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及媒体对二莉的关心与帮助,郭家将收养二莉与前夫所生的女儿,之前二莉前夫曾提出要抚养女儿,二莉没有同意。”郭解放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