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江湖术士以驱鬼为名诱奸女子 自称是处男牺牲很大

2014-06-07 21:3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广州一位名叫阿鑫的女子被自称“寻龙法师”的男子以驱鬼为由,进行了诱奸。该法师装神弄鬼,自称鬼进入了阿鑫的体内,要用处男的初夜才能驱除厉鬼。

装神弄鬼的大师无处不在,需要大师“驱鬼”“驱魔”的民众也很多,才使得大师之风盛行。近日,广州一自称“寻龙法师”的黄某,借驱鬼为名,诱奸了精品店店员阿鑫,称鬼入阴道,用自己的阳具为阿鑫“驱鬼”,捉走了两只鬼。还谎称自己是处男,做出了很大的牺牲。

据报道,阿鑫与“寻龙法师”黄剑君是通过店主刘涛(化名)结识的,阿鑫因爱慕自己的老板刘涛,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表达自己的心意,准备挑一个自己桃花运很旺的时间段,向店主阿涛表白。而“驱鬼”大师正是注意到这点,以早已无性功能为由,将阿鑫骗到宾馆,更是以声称鬼入阴道,需要道家童男阳具方能驱逐为由,对阿鑫实施强奸行为。

据报道,阿鑫是宝岗大道一家香料、法器精品店的店员,通过店主刘涛(化名)认识了黄剑君。黄剑君吹嘘自己法力后,阿鑫因为喜欢老板刘涛,很想了解自己的桃花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