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37岁陈龙与14岁林妙可演感情戏 网友:奇葩

2014-06-07 21:24: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陈龙、林妙可、刘晓庆等主演的《仙女湖》正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热播。据悉,剧中有一段陈龙与14岁林妙可的感情戏,许多网友吐槽称奇葩痴情男。

南海网2月21日报道 由陈龙、林妙可、刘晓庆等主演的《仙女湖》正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热播。自开播以来,陈龙因与林妙可在剧中的一段感情戏,被网友们吐槽为:“奇葩痴情男”。

该剧编剧九年素有收视率保证之称,他的作品《魔幻手机》、《宝莲灯》等作品都曾问鼎央视年度收视冠军。据九年介绍,《仙女湖》取材自中国历史上最早的一段描绘七仙女飞天的文字,结合西汉武帝诛杀墨家的时代背景,讲述一段笑泪交织的凄美爱情,是专门为学生打造的偶像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