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怀孕8个月与男友开房激情后猝死(图)

2014-06-07 21:34: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怀孕8个月的年轻女孩阿娇六旬男友罗某在宾馆情难自禁之下发生了关系,次日,女孩猝死。近日,河池市中级法院对此案作出终审判决,罗某承担37%的赔偿责任。

图与文无关

河池讯 贵州六旬男子罗某与怀孕8个月的年轻女友阿娇(化名)开房并发生性关系后的第三天早上,阿娇在宾馆内猝死。死者家属将罗某、宾馆老板告上法院索赔。近日,河池市中级法院对此案作出终审判决,罗某承担37%的赔偿责任。

今年62岁的罗某与今年29岁的阿娇于2003年认识。阿娇在河池农村老家与一男子未婚同居,生育有两个孩子。多年来,罗某与阿娇的“忘年恋”秘密地进行着。

2012年5月8日,与阿娇约好后,罗某从贵州省荔波县来到河池市区。当晚,两人入住一旅馆,情难自禁之下发生了关系。而这时,阿娇已有8个月身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