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找个陌生人练习接吻!日本中学生间流行“唇友”关系

2014-06-07 21:34: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的某些文化在别国看来实在难以理解,最近日本又曝出这样一则新闻:大约12%的日本中学生拥有“唇友”。“唇友”就是用来练习接吻的朋友,并非一夜情,也没有任何法律责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原本在女大学生间造成话题的“唇友”关系,现在在日本中学生之间流行起来,约12%的中学生都拥有“唇友”这样单纯接吻的朋友关系。12%说不多但也不少,但比起这12%的比例,引起更多话题的是,这当中竟然存在着“同性的唇友”。

学生们大都会说清楚“只此一次,不带感情,不会牵拖”,说穿了大家的目的都一样,都只是想要累积经验值、又不交学费,而这毕竟不是一夜情,也没有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