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强奸继女致其怀孕 并贩卖诞生女婴

2014-06-07 21:31: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一位男子采用捆绑等暴力手段将其继女阿红强奸致怀孕。待阿红生下一女婴,男子又将女婴贩卖。目前,男子已被判刑。

强奸继女致其怀孕,孩子生下来后,又将婴儿贩卖。近日,任丘法院以强奸罪、拐卖儿童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并处罚金10000元。

张某在其家中,采用捆绑等暴力手段将继女阿红(化名,未成年)强奸。之后,阿红生下一女婴。两个月后,张某将该女婴卖给了李某。

法院审理后认为,张某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手段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亲生子女,其行为侵犯了儿童的人身自由权和人格尊严权,已构成拐卖儿童罪。张某对未成年少女实施奸淫,且造成被害人怀孕的严重后果,应对其从重处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