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七旬老汉强奸邻家幼女获刑 自称是两情相悦

2014-06-07 21:31: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已经年迈七旬的老翁谢某利用邻家幼女小玲的天真和无知,用零食或小额金钱等手段引诱女孩到其住所玩耍,然后脱光其衣服用手对其进行猥亵,以满足兽欲。

年已古稀的独居老翁,利用邻家幼女的天真和无知,小恩小惠便将之控制,长期对其实施猥亵,在其年岁渐长后将其强奸。近日,清远市清新区法院判定,这名为老不尊的老色狼谢某因犯强奸罪和猥亵儿童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经查明,谢某是一名独居老人,已经年逾七十,虽说“人生七十古来稀”,但其仍是色心不死,时有龌龊的念头。当邻家年仅八岁的小玲过来串门时,老迈的谢某居然对小玲(化名)打起了主意。自2006年起,谢某多次利用小玲的年幼无知,用零食或小额金钱等小恩小惠的手段引诱小玲到其住所玩耍,然后脱光其衣服用手对其进行猥亵,以满足兽欲。

到了2011年,看着小玲逐渐发育的身体,谢某不满足于单纯的猥亵了。当年11月的某天,谢某将小玲带至家中,在许以小利并加以言语威迫后,在明知其未满十四周岁的情况下,将其强奸。此后,谢某把小玲当成自己的玩偶,多次将小玲非法拘禁在家中并实施奸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