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大学真人版“找你妹”走红 爆满的食堂内看不到女生

2014-06-07 21:3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网友“俞程曦”上传了一张学校食堂的照片,这张照片被加工成了真人版的“找你妹”。放眼望去,爆满的食堂内全都是男生,许多网友看图后都“泪流满面”。

在各式各样的物体中,找出符合要求的图案“找你妹”可以说是最近最火的手机游戏之一,但你见过真人版的“找你妹”吗?这两天,人人网友“俞程曦”上传了一张学校食堂的照片(上图),经过加工,制作成了真人版的“找你妹”,要求在图中找出“妹纸”。

这张真人版“找你妹”拍摄于西北工业大学的食堂。食堂里全是人,但放眼望去,女生在哪里?作者在图片的上下方加上“找你妹”的游戏背景画面。在图片的右下角,显示已得到540分,还剩下50秒。

短短几天时间,图片被转发近4万次。“太狠了!”网友们疯狂转发图片,并表示“犀利地展示了学校的男女比例之大”。不少人高呼着,“全画幅无妹纸啊,我要使用道具!”一些眼尖的网友报告,发现了“女性生物”。“不止一个,有5个呢,分别是3个食堂打菜阿姨,1个吧台服务员,左上角还有一个女的端着盘子找位子……”不少同在“男女比例失调”高校的南京网友看图后“泪流满面”。现代快报记者 吴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