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北京公益广告“我们的节日·清明” 网友称太雷人了

2014-06-07 21:30: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们的节日”是近年来中央文明办推广的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眼看清明节要到了,北京海淀桥东北角公益广告上出现了“我们的节日·清明”,引起了网友们讨论。

清明节公益广告引发网友非议

本报讯 昨天,海淀桥东北角公益广告上的一句“我们的节日·清明”引发了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认为此语雷人,质疑清明节到底是谁的节日。昨天记者联系到负责广告牌的海淀区精神文明办,负责人表示“我们的节日”是近年来中央文明办推广的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包括“我们的节日·春节”、 “我们的节日·端午”等,意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昨天,有网友将海淀桥东北角的一则公益广告图片发到微博上,这是一则关于清明节的公益广告,其主要内容是“文明祭扫绿色出行”,下面还有一排文字“我们的节日·清明”。该广告牌署名为海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和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该网友认为“我们的节日”这一表述雷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