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河南幼儿园坍塌13名幼儿被埋 园长已被警方控制

2014-06-07 21:44: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记者从信阳公安部门获悉,3月4日,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驼店村街道一私立幼儿园房顶坍塌,造成1名儿童死亡、3名儿童受伤。

  记者从信阳公安部门获悉,3月4日,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驼店村街道一私立幼儿园房顶坍塌,造成1名儿童死亡、3名儿童受伤。目前,该幼儿园园长余某已被浉河公安分局控制,由于其突发心脏病,现正监视治疗。

  另据记者了解,坍塌事故中受伤的3个孩子状况稳定,需住院观察治疗。

  昨夜12点多,信阳浉河区董家河镇驼店村百川亲子幼儿园房顶倒塌,13名全托幼儿被覆没。附近群众和幼儿园人员紧急施救,在瓦砾中扒出13名孩子,送往医院。1名孩子在途中死亡,3名孩子受伤,9名孩子无恙。浉河区委区政府安排全力抢救伤者,做好死者善后,抚慰家长。

  浉河区经调查,查明百川亲子幼儿园系无证私自开设驼店村分园。该园系租用民房改建。改建中,该园院长余某擅自拆除两间房子中间的山墙。致使房顶失去依托,结构不稳,最终垮塌。浉河区决定依法拘留开园老板,检察院同时介入;全区立即排查,整顿小学、幼儿园安全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