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果粉”遭遇修不起尴尬 小问题需支付上千元修理费

2014-06-07 21:30: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苹果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就在中国掀起一阵热潮,不管有钱没钱的人为了面子都去买苹果,而随着众多苹果用户纷纷都出了保修期,天价维修费让消费者开始不满。

近日,在接连被曝 “后盖旧物利用”以及“保修时间内外有别”后,曾经被许多果粉津津乐道的苹果售后服务逐渐褪去了光环。记者了解到,苹果遭受消费者诟病最多的问题还是天价维修费:一旦产品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或是出了保修期,消费者在官方维修点往往需要为例如按键失灵等小问题支付上千元修理费。

“一个顶部电源按钮,要我付1500元换掉所有零件。 ”苹果手机用户吴小姐向晚报记者爆料,因为自己4S手机的顶部电源按钮时常失灵,她在上个月前往苹果南京东路店想要进行修理,“其实也就过了保修期2天,我知道肯定不会免费修理,但实在没想到一个小按钮就要花我1500元。 ”她抱怨,店员完全不解释为何一个小按钮就需要换掉里面所有的零件。“如果把4S折旧卖掉,再加个1500都能买台新的iPhone5了。 ”而后,她在数码广场只花了100元就解决了电源按钮失灵的问题。

除了按钮外,也有消费者投诉自己的i-Pad2因为屏幕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官方维修点开出了1000多元的维修费,同样是宣称整机调换。最终这位消费者在非官方授权维修点只花300元就修好了屏幕,这让其对苹果售后的印象直线下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