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市民商场买到有死苍蝇的红枣袋 商家称对食用无影响

2014-06-07 21:27: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南昌市民但女士在去年12月在商场买了一包“古早园”红枣,却发现袋子里面还有一只死苍蝇。次日但女士带着红枣去商场讨说法,对方却只愿意为他更换一包红枣。

未开封的红枣里惊现苍蝇

“未开封的红枣中竟有只苍蝇,难怪之前吃过同批次产品发生了腹泻的情况,严重怀疑产品的卫生状况,对此,要求商家给予十倍赔偿却遭到拒绝。”近日,南昌市民但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去年12月,她在南昌一商场花29.8元购买了一包“古早园”红枣(6袋装)。在准备食用第6袋时,却发现包装袋里面有只死苍蝇。找商家讨说法,对方表示遗失小票,最多只同意“调换一包”。

未开封红枣袋内现苍蝇

但女士告诉记者,3月5日,家人准备食用红枣时,女儿无意间发现袋中有一只死苍蝇。“当时我就犯恶心了,之前食用红枣时,发生过腹泻的情况,现在知道原因了。”但女士说,她严重怀疑该红枣是不合格产品。次日,她带着未开封的红枣找到商家讨说法,但因为遗失了小票,对方却只愿意为他更换一包红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