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持枪离队士兵的父亲曾接到云南文山不明来电

2014-06-07 11:40: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23)日,是巴中籍持枪士兵陈鑫离队失联的第8天。在陈鑫巴中的家里,家人们都在为他担心。为了让陈鑫早日回归,一直非常疼爱他的姑姑专门写了一封信...

持枪离队士兵的父亲曾接到云南文山不明来电陈鑫父亲

  今(23)日,是巴中籍持枪士兵陈鑫离队失联的第8天。在陈鑫巴中的家里,家人们都在为他担心。为了让陈鑫早日回归,一直非常疼爱他的姑姑专门写了一封信,希望他能看到后,赶快与政府、部队、家人联系。

  家人急盼“磊娃子”回归盼其不要再做傻事

  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陈鑫老家,见到了陈父及其姑姑。

  陈父面容憔悴,在交谈中语气十分低沉。“磊娃子母亲身体一直不好,到现在还不敢把磊娃子的事情跟她说,怕她受不了这个打击。我们现在也不知道磊娃子在哪里,希望他不要再做傻事。”陈父在讲述的时候语气中透着无奈。

  陈父回忆,今年4月5日,他接到儿子最后一个电话,儿子在电话里说,自己想考话务员,但因英语未过关,最终被刷下来了。

  据陈鑫的姑姑介绍,陈鑫生于1991年12月,小名“磊娃子”。在家中排行老大,他还有一个小他6岁的弟弟。

  “磊娃子从小跟我就比较好,虽然这娃娃性格比较内向,言语不多,但从不惹是生非,在村民眼里也算比较老实本分的孩子。”陈鑫的姑姑说。

  为了让他早日回归,陈鑫的姑姑还特意为他写了一封信。希望他看到后,赶快与政府、部队、家人联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