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法国帅气洋小伙爱上中国农家妹 演绎跨国爱情佳话

2014-06-07 21:22: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高大帅气的法国男子娶了中国农家妹,俩人上演一段跨国爱情佳话。农家妹名叫钟素梅,她与丈夫在两年前相识。多次的交流之后,男子喜欢上钟素梅,称不管多远也要娶她回家。

幸福的两口子

如今,跨国婚恋虽然已不是稀奇事,但帅气的洋大学生与中国农家女喜结连理的事情还是罕见的。日前,记者了解到这样一个故事:一位法国帅气大学生恋上了远在万载山区的农家妹,结婚后将把新娘带到巴黎共同生活,这成为当地一段跨国爱情佳话。

农家妹送别洋丈夫

28日,在通往万载汽车站的路上,走来了一个高大帅气的洋小伙,他正肩扛手提地携带着不少行李,在洋小伙的身边,一位个子娇小的年轻中国女子紧紧相随。这情景在这个小县城引来不少人注目。

“他是我的丈夫,家在法国巴黎,今天送他到南昌乘飞机回国……”眼前这位其貌不扬并带着浓厚万载口音的女孩的介绍,引起了记者的好奇。趁班车未发车之际,记者与他们愉快地聊了起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