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5名女子当街扒光小三并泼粪 4岁女儿路边哭喊求救

2014-06-07 21:30: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几名妇女当街扒衣、泼粪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议论。据目击者表示,被打女子的4岁女儿一直在旁边哭喊求救,但路人无人理会。


  受辱女子衣服被扒光。

这几天,一段3月24日中午发生于兰州市七里河区仁恒美林郡小区门前,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几名妇女当街扒衣、泼粪的视频,经网友上传微博后,引发了广泛争论。3月26日,记者就此事来到事发地点并找到事件目击者。据目击者称,当时参与打人的共有5名中年女子,南方口音。被打的女子系仁恒美林郡的住户,让人心痛的是,事发时该女子约4岁的女儿一直在旁边哭喊求救却无人理会,事件持续近1个小时。

当街施暴 众人围观却少人阻拦

2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发生暴力事件的仁恒美林郡小区门口,直至此时当地居民对此事依然议论纷纷,但该小区的保安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却对此保持沉默。“太嚣张了,无论怎样,当街打人、侮辱人总是不对的!”提起当时的场景,旁边一家店铺女老板连连摇头。据其介绍,24日中午,这名被打的青年女子带着小女孩刚刚走到小区门口,突然从路旁冲出来5名妇女,其中一名女子50多岁,其余4名女子均为30多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