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袁厉害房产风波续:投资楼盘相关证据已被公布

2014-06-07 21:23: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物》公布了袁厉害投资楼盘的相关证据,对此,其女婿郭海洋仍坚决回应称未投资。并表示欢迎相关部门来查证。


昨晚,《人物》杂志发布声明,公布袁厉害投资楼盘的相关证据。对此,袁厉害的女婿郭海洋回应时,仍坚持袁未投资,并称欢迎相关部门查证。不过,郭海洋此前承诺于昨晚公布的房产信息却并未兑现。

《厉害女士》一文发出后,袁厉害的家人和朋友对文中所提20余处房产、将孩子划分等级的说法提出质疑。《人物》杂志与袁厉害的女婿郭海洋相继提出,将公布各自掌握的证据或证明。昨晚9点25分,《人物》杂志的官方微博如约发表声明,并在其中公布了导致争议的许贡庄拆迁楼盘信息,称该刊目前有包括袁厉害本人、女婿郭海洋、弟弟袁九星、朋友王丽兰等人在内的7个信息源。

此前,《厉害女士》中提到,一次《人物》记者与王丽兰同行路过许贡庄村入口处,王丽兰示意称“赔了100多万啊”,随后王承认自己和袁厉害都是“楼盘主人”。昨天,王丽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否认,并称同行时自己与记者并未交谈。《人物》杂志公布的采访录音中,包括了这段交谈录音。

声明中提到,由于是非法建筑被拆除,该处楼盘并无房产证。不过,根据录音证据,合伙人邵某承认,王丽兰与袁厉害一起出资入股。郭海洋也称,“里面肯定有俺妈的(股份)”。郭还透露,在大火引起争议时,不敢公开投资盖房的事。

《人物》杂志称,已于前天成立报道质量核查小组,将会陆续公布核查结论、酌情发布其它证据。相比之下,截至昨晚11点,袁家未履行承诺,公布房产证明等。对此,郭海洋解释称,“之前已经阐述清楚,根本就没有我岳母的投资,欢迎相关部门进行查证。随便查”。

能否以“毫不利己”衡量一个普通妇女

《厉害女士》一文引发了人们对袁厉害的争议。在一些网友眼中,报道中提到的细节彻底颠覆了他们心中“爱心妈妈”的形象,一时间,舆论哗然,公众对于袁厉害褒贬不一。有人认为,不能以“毫不利己”的英雄形象衡量一个普通妇女,也有网友对袁厉害的另一面表示理解,认为人性本来复杂,不能单纯地以“好”或“坏”界定袁厉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