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酒后强奸堂弟媳 事后仍100元作为补偿

2014-06-07 21:25: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黄某和黄某明是堂兄弟,两人都带着妻子在外打工。两家经常有来往,久而久之,黄某对其堂兄弟的妻子起了邪念。一次醉酒后,黄某将其堂兄弟的妻子强奸,并仍了100元作补偿。

平时就爱对堂弟媳动手动脚,趁着酒劲,竟“霸王硬上弓”,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昨日,龙海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黄某葵。

黄某葵与黄某明是堂兄弟,龙岩连城人,双方都带着妻子到龙海打工,经常聚在租房内喝酒。久而久之,黄某葵对黄某明的妻子罗某起了邪念,经常对其动手动脚,罗某隐忍不敢告诉丈夫。

2012年10月30日,黄某明外出打工,黄某葵独自一人到黄某明家。罗某正准备午饭,看黄某葵过来,拿出半瓶米酒让他独自喝。黄某葵喝完酒躺在床上睡觉,罗某催赶他回家,黄某葵却说要与其发生性关系。罗某坚决反对,但黄某葵还是强行与罗某发生了性关系,并扔了100元给罗某以作补偿。

事后,罗某告诉其丈夫黄某明,黄某明一气之下报警,黄某葵欲拿钱给罗某 “私了”,遭到拒绝。2月9日,逃亡数月的黄某葵在其家里被抓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