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高速路男厕现“内涵”标语走红:勿嘲人短勿炫己长

2014-06-07 21:30: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威远服务区的一个公共男厕内贴着一些标语,这些标语因极具内涵被网友拍了下来,并迅速在网络上蹿红。

男厕所里面的“内涵”提示语。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勿嘲人短,勿炫己长”。近日,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威远服务区公厕男厕里几句提示语惹人关注,并迅速在网上走红。

有网友认为这是一种狭义的厕所文化;也有人认为只是趣味性的提示。服务区施工方工作人员表示,服务区完工后将进行验收,届时将决定提示语的去留。昨日下午,该工作人员表示该提示语已被摘下。

内涵提示语蹿红网友调侃:女厕所贴的是什么?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在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威远服务区男厕的几句文明厕所提示语极具“内涵”,并拍下照片,发在微博上迅速蹿红。照片中“请用点射”、“勿嘲人短,勿炫己长”等“内涵”标语惹网友争议,引来评论。

网友“闹-闹”评论说,“在厕所里面贴‘内涵’提示,能够让大家在放松之时笑笑,的确很有创意。”网友“过期军人”则表示,“这玩意儿弄得好!幽然轻松不低俗。”“大象无形”点评道:“有文化,个人觉得比‘走近一步、靠近文明’之类的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