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安徽宿松县两名副局长吸毒被拘

2014-06-07 11:07: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8日,在宿松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余刚的办公室外,告示牌显示其正在出差。其实,事实并非如此。不久前,余刚因伙同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抓获,现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安徽宿松县两名副局长吸毒被拘

告示牌显示余刚正在出差

  5月8日,在宿松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余刚的办公室外,告示牌显示其正在出差。其实,事实并非如此。不久前,余刚因伙同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抓获,现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宿松县系安徽省直管县,地处安徽、湖北、江西三省交界处,一直以来,禁毒形势比较严峻。

  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调查发现,宿松县警方近期查获的吸毒公职人员不止余刚一人。“五一节”前夕,该县招商局副局长李同保同样因聚众吸毒被拘。5月6日,该县住建局一位公职人员因吸毒被开除党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