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中国20余游客在法国遭暴力抢劫 场景像是在“拍电影”

2014-06-07 21:29: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条来自法国的求救微信在网上扩散。据悉,20多位无锡游客通过南京一家旅行社组团赴法不到2小时,遭遇暴力抢劫,场景像是在“拍电影”。

“和20多人出游兼考察,目的地欧洲六国,今天高高兴兴出门,如今却担忧如何回家了。第一天,第一站,戴高乐机场下来到中餐馆吃完晚餐刚出门,整个团队即遭一黑人团伙暴力抢劫,3人随身挎包被抢,身体受轻微伤害,见血……”昨天上午,一条发自法国的求救微信经微博转发后,在网络上扩散。20多位无锡游客通过南京一家旅行社组团赴法不到2小时,竟然遭到抢劫,一人受轻伤。

领队被人按在地上打

那场景就像在“拍电影”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了游客张女士,她告诉记者,20多名游客都来自无锡,通过南京一家旅行社组团赴欧洲六国。“我们从上海出发,坐了十多个小时飞机,法国当地时间20日17点45分左右抵达戴高乐机场。大约是晚上7点半,我们在机场附近中餐馆吃完晚餐出门,结果被一群黑人抢劫。三个人包括我们的领队柳先生随身携带的挎包被拉断。柳先生还被三个黑人按在地上打,眼镜都打飞了,鼻梁也打破了。”

从未见过这种场面的张女士等人,吓得飞奔逃命,“我跑得飞快,有两名五十多岁的游客跑不快,她们被两个劫匪抢了包。包里有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有治疗高血压和心脏病的药。在法国这些都是处方药,她只能吃其他团友的药应急。”张女士说,当时的场景真的就跟拍电影一样,被抢的两名女游客事后一直浑身发抖。

“我们看到劫匪掏完包就赶紧跑了,当时没看清楚他们手里有没有凶器,但是听司机说,这些黑人通常会带刀或枪。”张女士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