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的哥6年免费送7旬以上老人 称会做到不开车那天

2014-06-07 21:51: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上午,两名65岁的老太太找到的哥李杰,为他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其免费送两人去医院。这已经是李杰“免费送70岁以上老人”的第六个年头了...

 

  的哥李杰

     昨天上午,两名65岁的老太太找到的哥李杰,为他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其免费送两人去医院。这已经是李杰“免费送70岁以上老人”的第六个年头了,在此期间有苦有甜,他一直瞒着妻儿,他说他会一直这样做下去。

  老人带着锦旗找爱心的哥

  昨天上午,家住安徽农业大学附近的王阿姨拄着拐杖,准备打车去合肥和瑞出租车公司。的哥刘师傅听说老人是要送锦旗给一个爱心的哥后,免费将老人送到目的地。

  王阿姨说,5月14日中午,她急于去医院时,但是打不到车。路过此处的李杰将王阿姨安全送达,并且留下了电话号码,次日又主动联系,帮忙免费送人。

  李杰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的一幕。原来,当天中午,王阿姨在安农大东门要打车,前往长丰路武警医院买药,可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有出租前来,拄着拐杖的王阿姨受不了,疼得蹲在了地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