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沈阳某楼房漏水房主不在家 楼下火锅店成“冰室”

2014-06-07 21:23: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沈阳宁山东路11号,某楼房三楼的居民家里漏水,导致一楼的火锅店屋檐结满冰条,台阶上则结着2厘米厚的冰块。这给附近的市民带来不便,而三楼的住户外出,并未给邻居留电话。

昨晚,记者赶到沈阳市皇姑区宁山东路11号附近的漏水现场,三楼居民家漏水,导致一楼空着的火锅店冻成“冰室”,给附近来往的市民带来许多不便。

三楼突然发水,房主又不在家,楼下的火锅店遭了殃,流出的水变成冰山,挡在了火锅店大门前。

昨日傍晚,网友“Jlusnow”发微博称,“宁山路小学旁,三楼发水,好多水哇,还在淌呢,路上全是冰!”。昨晚7时30分许,记者赶到宁山东路11号,一家黄色火锅店的大门和墙体上挂满了冰柱,像是利剑倒插在屋檐下,被路灯照得十分刺眼,冰柱底端还在不停地滴着水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