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苍井空代言费秒杀国内一线女星 开价千万

2014-06-07 21:28: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内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日本女神苍井空在中国代言费秒杀国内一线女星。据悉,她为某补酶饮品代言,代言费达千万人民币,堪称天价。


3月18日,国内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日本女星、微博人气女神苍井空将为某补酶饮品代言,代言费将达千万人民币,堪称天价。

据悉,3月18日12:35分,日本女星、演员苍井空罕见地发微博@了某品牌官方微博,并发出了一条:“太高兴啦,经纪人以后不可以不喝酒,这个不用身体受伤的@奇魅植物酶3月25日成都又来啦我!在有糖和酒的大会,你会来么?哈哈!”的微博,在数小时内便引发了5700多名网友转发,苍井空将在3月25日出席成都糖酒会的消息引发轰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