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北京出租车司机等活时两手扶车门练习倒立锻炼身体

2014-06-07 21:26: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50岁的董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在等活的时候他会走下车来,两只手扶着车身和车门进行倒立。他说因为开车累,抓紧时间锻炼一下,才能有个好身体。

本报讯 路边趴活儿的时候,双手往车上一撑,在众人面前表演倒立。昨天下午在广安门外荣丰小区门前趴活的这位的哥,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昨天下午3点多,一辆出租汽车停在了荣丰小区门前,车上的乘客与平常一样下车离开。停在原地等活的司机师傅,走下车来,突然弯腰用右手往驾驶室脚下摸,紧接着一个跟头翻起身,两脚朝天,两只手扶着车身和车门,表演起倒立来。坚持了约有半分钟,休息了一下,又继续倒立。

旁边不少过路人围拢过来,“您这是练过吧?好身手啊。”而围观的另外几位出租车司机,则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们这些出租车司机天天在车里窝着,就是缺乏锻炼。有这两下子,能用趴活这点儿时间练练,真不错。”练完倒立,这位的哥回到车里,播放起音乐,坐在驾驶室里跟着高声唱了起来。这下围观的人们靠得更近了,“您唱得还真好,应该去电视台参加个星光大道啥的啊。”

记者和这位的哥聊天得知,他是来自海鸥出租汽车公司的董全生,今年已经50岁了。

别看已是年过半百的年纪,“我现在坚持天天在家用哑铃锻炼,你看我这身材,都是腱子肉。我们开车挺累的,抓紧时间锻炼一下,才能有个好身体,加上好心情,每天都是快乐的。”董全生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