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父亲嫌孩子哭闹用纱布堵嘴致其死 母亲旁观未阻止

2014-06-07 21:31: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位父亲抱着不省人事的女儿来到大场医院急诊室,这名女孩送来时已没有生命体征。医生迅速展开抢救,但仍回天无力。据悉,女孩是被其父亲用布堵嘴致死。

年仅4岁的孩子,本该在父母的呵护下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如今却带着伤痛离开了这个世界。昨天上午,一名4岁女童在宝山区大场医院永远闭上了眼睛,而这一切竟然缘于其生前遭到亲生父亲的暴力对待。这名狠心的父亲不但对女儿动拳头,还用纱布堵她的嘴,最终导致女儿窒息身亡。

医生发现伤痕后报警

昨天上午7时10分,一名父亲抱着不省人事的女儿来到大场医院急诊室,其妻则呆站在大厅里。因这名女童送来时已没有生命体征,医院迅速组织力量展开抢救,但20分钟的心肺复苏等措施还是没能挽回女童的生命。据孩子的母亲称,昨天早晨6时起床,她发现女儿没有动静,夫妻俩意识到情况不对,赶紧送孩子来医院,但已经晚了。

然而,医生在检查中发现异常,女童的脸部、腹部有明显的伤痕和淤青,遂怀疑其生前遭到暴力对待。但当医生询问孩子父母时,两人均矢口否认曾经动粗,只说“看她不听话,就抓了她几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