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铁棍打死姑姑一家四口 姑姑跪地求饶侥幸存活

2014-06-07 21:28: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石家庄市高新区郄马镇段干村,一位男子用铁棍打死其姑姑一家四口,受害者包括六旬的杨老夫妇和其40岁儿媳与14岁的孙子。目前杀人犯已被抓获。

3月19日晚,石家庄市高新区郄马镇段干村,杨姓村民一家四口被杀,死者包括60岁左右的杨姓老夫妇,40岁左右的儿媳,还有14岁的孙子。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凶手系杨家老太的侄子,杀人当晚已被警方抓获。

深夜4人丧命

3月20日1时,段干村的赵华生(化名)突然被刺耳的警报声吵醒,很快他听说了一个震惊的消息,村里老杨家出事了。“老杨两口子都挺好的,昨晚我还见着他哩。”赵华生说,60岁左右的老杨多年从事缠电机手艺,在村头还有一个小作坊。

20日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杨家位于段干村村委会南,仅隔着一条小路,红砖建筑。杨家二层的住宅,正门被一辆面包车堵住,穿着鞋套、戴着手套的民警进进出出,前后抬出了4具尸体,均包裹着白布。“怎么下得去手!”村民们议论纷纷。

据赵华生介绍,遇害者包括杨家老夫妇、儿媳,还有杨家14岁的孙子。杨家的大孙女在外读书,杨家儿子出门,二人幸免于难。

幸存者跪地求饶获生

村民王月娥(化名)透露,案发当晚,案发民宅里还有一名幸存者。此人系凶手的另一个姑姑,也就是杨老太太的姐姐,因跪地磕头苦苦求饶,凶手放过了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