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90后孕妇吸毒被抓 胎儿因母体长时间吸毒而死

2014-06-07 21:28: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90后女孩小慧自2010年10月开始沾染毒品,期间被公安机关处理多次。今年3月,小慧同样因为吸毒被民警擒获,令众人震惊的是小慧怀孕了,而胎儿死在母体内。

中新网台州3月15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曹红兵)常言道母爱如山,可浙江台州仙居一名90后孕妇竟泯灭天性,吸毒致胎死腹中,此后更是罔顾已逾两个月的死胎继续沉溺毒品,最终被当地警方刑拘。

15日,仙居警方根据线报,赶往当地一宾馆内抓获2名吸毒人员。当民警见到其中一张“老面孔”时,不禁当场错愕。

原来,这张“老面孔”正是一名温州永嘉籍的90后女孩小慧(化名)。据悉,小慧自2010年10月开始沾染毒品,期间已被公安机关处理多次。2012年,她从永嘉老家来到仙居打工,在一家娱乐场所从事服务员工作。

3日前,小慧同样因为吸毒被民警擒获。在审讯时,她突然抱住肚子连连喊疼,民警见状急忙将其送至附近医院诊治。谁知经检查,女孩被确认已怀有两个月的身孕,她自己却对此毫不知情。最令众人震惊的是,小慧腹中的胎儿因母体长时间吸食毒品而致死了。

“这女孩也太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了!”再次见到小慧,经办民警王警官感概万千。

据王警官称,第一次抓获小慧时,发现该女孩身形相比同龄人显得特别瘦小,脸色白中透青,神情呆滞,“整个人都不太对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